兰格蕾

不知道,对不起,抱歉

© 兰格蕾
Powered by LOFTER

spn的梗 一个改图~日常摸鱼 不要认真
义警线日后谈
两人不得不用原本的身份办案又伪造了gcpd的许可时的故事。
戈登心里又双叒叕咯噔一下。这危险的两口子又要找事儿了。

B:“所以你打算就那样走进去,然后直截了当的问他们案件情况是吗?”
J:“对啊!我没感觉有什么不合适的。”
B:“…嗯,John,你得知道我们现在不是Batman和Joker,我们是普通人。而普通人想要在这所城市里干坏事的时候就得撒谎。”
J:“…嗯,我不太明白,但你告诉过我不要做坏事的。也不能说谎。”
B:“这次情况特殊,只有做点坏事我们才能达到调查案件的目的。”
J:“我明白了,只是不对你一个人说谎对吧?”
B:“你这么理解倒是也行……”
--
B:“Bruce Wayne。GCPD许可证明。我想我对自己不用做过多介绍了。…然后旁边是我的朋友,John…也是有许可进入的人…?”
J:(出示证件)“John Doe。”
B:(一脸凝重地沉默着把他证件拿正)
B:“不好意思,我的朋友还是新手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