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格蕾

不知道,对不起,抱歉

© 兰格蕾
Powered by LOFTER

【R麦/人鱼AU】Relief 第七部分

前文

更新


题外话

大家好,这篇本来能在11月份完结的长文拖到现在,终于完结了

关于“RELIEF”的标题,不是流行歌,是壳之少女的纯音乐插曲之一。

链接(音乐

是一个失足少女的印象曲。在一个兵荒马乱且荒诞的年代,又在一个可以随便自我堕落的环境里选择了胡乱放飞。在对男主忐忑不安地讲出自己的心声之后如释重负,却又在刚刚解脱的那一晚被残忍地杀害了。

不是什么重要角色,也断不是什么绝世白莲好女孩,却很让人心痛。

仔细想想,和全文的气氛也比较贴合吧。

关于官方的故事设定与大部分人的猜想差异——我机智地用“安吉是履行了古书中大魔女莫伊拉的魔法”这个设定,把它圆了回去。(并不需要你

这一篇我一直觉得有很大的医闹组嫌疑,但它真的是个双飞…大概是个人私心吧,感谢各位可能有洁癖的老爷们不杀之恩……

最后的结尾显得仓促,如果说剧情太伤了,大概是和本人的情绪问题有很大关系…并不觉得淘宝的抗焦虑药有什么用处,因为害怕药效过去之后对情绪反而有副作用,何况没遵守医嘱不要瞎吃药,我大部分时间还是乐呵呵的啦()。

入冬总是会感冒一个冬天,眼耳鼻喉没一样好的,从上到下疼一遍冬天才会过去。因为学校的人际并不顺利,学习也很诸事不宜,所以拖了很久,一直没及时地给大家一个下文,是我比较抱歉的事情。

接下来应该还会有个比较长的,构思的差不多了。

这次的文风我真的很后悔。太后悔了,写了一堆不知所以然的辞藻但其实并没有表达什么意思,让人总是想问“你他妈到底要说什么?”(。)

下一篇不会了。但同时下一篇设定的18+38的养父子可能就戳了一大包的雷点。莫姨要占很大戏份,然后副CP彻彻底底是双飞,可以光明正大打tag那种双飞了。剧情也是想到哪儿写到哪,想车就车,周更什么的也不保证,我无所谓,只要爽到又不辣眼睛就行……

又会考又期末,整的我电光火石间上吐下泻。

就是这样,全文明天会发微博,到时候也希望大家多支持一下啦,转发或者点个赞都可以,当然还是希望评论和转发,红心蓝手…QWQ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3 )
TOP